江九辞

【朝俞】我最终还是活成了你的样子 1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们都还年轻的时候发生的故事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死了,是贺朝一手操办的葬礼……………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016年12月16日,贺朝起床的时候,身旁空无-人“小朋友...小朋友.... 老谢..... 嗯? ”几声的呼唤没有得到回应,让本来有些迷糊的贺朝一下子清醒了。一下子把被子掀开跳下床,在屋里寻找着谢俞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厨房,终于找到了那个他心心念念的身影。

贺朝走上前,从后面环住谢俞的腰,嗅着他的气息,觉得无比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轻轻的推了一下贺朝,示意让他先出去。贺朝听话的出去了,坐在餐桌边等着谢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十几分钟,谢俞端着几盘菜出来了,放在桌子上,随后坐在了贺朝的对面。就在贺朝准备下筷子的时候,谢俞一句话让他僵在了那里。

“哥,我们... . ... .分手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的声音很轻,但是足矣让他们两人听见。贺朝的筷子僵在半空,然后又笑着说: "小朋友,你别跟哥开玩笑......”他话还没说完,谢俞就轻声打断他:“贺朝,我是认真的,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慌了,.....老谢,我哪里做错了你给我说,我改!你别.... ..你别离开我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,贺朝!我跟你过够了,我说分手!”“谢俞....我... 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就是谢俞出去的摔门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很迷茫,不知道他家谢俞为什么要分手,不明白自己哪里做错了惹谢俞生气了。他一个人坐在餐桌旁,不知不觉间,泪水流了一脸。嘴里还呢喃着:

        “谢俞... .. .你回来好不好.... .. . .谢俞.

可他不知道的是,他心心念念的谢俞,就在门外,靠着门,跟他一样泪流满面。谢俞闭上眼睛,在心里想: 

        “贺朝... .. .... 我爱你.... .. 但是我时日不多了,不能耽误了你,你就忘了我吧,去找一个爱的女 人共度余生....

两个人,仅仅隔着一扇门,各自泣不成声。


  

未完待续


评论(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