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九辞

【朝俞】我还是活成了你的样子 2

次日早晨,贺朝从地上醒来,头疼欲裂。




他缓慢的起身,打算出门买点东西。打开门就看见自家男朋友,哦不,是前男友,靠在门框上,脸很红。




谢俞的睡眠很浅,贺朝开门那么大的声响不至于不醒,




贺朝有点担心了,轻轻的俯身,把谢俞抱到屋里,放到床上,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




“这么烫!怎么弄的.........”




贺朝把谢俞安放在床上,让他平躺下去,盖好被子,便走出了房门。


想着出去买点退烧药,结果打开房门,看见散落在门口的一打A4纸…………上面有三个大字:病历单。


贺朝有些疑惑,“病历单?谁的病历单…………”一边小声嘀咕,一边翻开了那个“病历单”,又有几个加粗字体出现在眼前“胃癌晚期”


“唔…………………”待谢俞醒来是,已经是黄昏了。


一偏头,便看见贺朝坐在窗边,手里夹着一根烟。他掀开被子走下床,想悄悄的走出去。


当他走到门口,手握上门把手的时候,贺朝出声了。


“你是真当我不存在啊?我就在这坐着你还想跑?”


谢俞僵在了门口,愣了几秒,慢慢的转过身子,抬起头,看着贺朝。


“干嘛,有事吗,没事我走了。”


“等等,你就没打算给我解释一下,这个?”


谢俞看见他手上的病历单,瞳孔猛地一缩。


“我…………”


“谢俞你觉得瞒着我很好是吗?!瞒着我有意思吗?!啊?!还是觉得瞒着我我就好受了?”


“我不是……………”谢俞有些手足无措。


贺朝看着这么软的小朋友突然想笑




“不是什么?啊!?你告诉我谢俞,不是什么?”贺朝眼眶通红,走上前握住谢俞的肩膀,对他大声吼到。


“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?”贺朝吼完之后,冷静下来,毫无感情问谢俞。


“贺朝,我剩不了几天了,我不想拖累你。你就找个爱的女人,一起度过余生不行吗?我……我真的……我真的不想拖累你…………”


谢俞说到最后,强压着的哭声爆发了出来,扑到了贺朝的怀里,大声的哭着(这里可能ooc了不要介意)。


贺朝红着眼眶,轻轻的拍着谢俞的背,对他说:“小朋友,没事,有哥在呢,不哭了。”


谢俞埋在贺朝怀里,闷声说“嗯”。
















看这里!我打算把这个更完开一个全球高考的阅读体,求支持QwQ

这个可能有点杂乱无章了,幼儿园文笔,我会加油的!


评论(6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