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九辞

那猫那兔那些事 【撒野阅读体】 一.

1、时间线为顾飞带着淼淼跟蒋丞一起在上海(应该是吧)生活那会


2、私设草炎在一起了并且李炎走出了钢厂


3、私设顾淼已完全恢复只是不爱说话,并且是个学霸在上高中。


4、私设潘智已经和肖老板在一起


5、人物归巫哲,ooc归我


[  ]内为原文,(  )内为弹幕


废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前情提要:“你们好,我叫陆柒,这是我男朋友叭叭,这个是我妹梨年,你们先别慌,把你们请来主要是为了让你们看一本书,听几首歌就好了。”






 这时那个女生开口了,“对,你们不要着急,想要什么跟我们说就行了,都坐吧,坐吧。”莫名和事佬怎么回事

蒋丞他们身后突然出现几个多人沙发,而另一边就只有椅子差别待遇

“嗤,这待遇,坐吧丞哥。”顾飞嗤笑这个词用的对不对啊一声,自己拉着蒋丞坐在了一个沙发上。

“嗯”

 

大家陆陆续续的都坐下来了,潘智坐下后喊了一下梨年,“那个,梨年啊,想要什么找你们是吧?给我点瓜子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”

唰的一声(bushi),他们每个人的面前出现了一包瓜子。

“好的,那这里就交给你了梨年,我跟叭叭先走啦”

这是我哥。。。亲的。。。忍住,行”

“好的,那我先说一下现在的情况,简单来说把你们请到这里来就是想让你们读一本书,读完就可以走了”

“什么书啊?快点快点看完走人!”我们可爱的蒋丞语气不耐烦的问道。

“呃……好!这本书叫《撒野》”

听到这个书名,顾飞蒋丞两人对视一眼,有些疑惑的看向梨年,梨年只能打着哈哈糊弄过去怕大飞丞哥打死我肿么破

这时他们周围突然黑了下来,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屏幕,上面只有两个大字————《撒野》



[《撒野》

作者:巫哲

文案:校园文。HE

内容标签:  强强 

主角:蒋丞,顾飞 

作品简介

这个冬天,蒋丞觉得格外冷。因为长期的隔阂和矛盾,他从自己生活十多年的养父母家,回到自己出生的城市,去面对一个有血缘,却一无是处的陌生父亲。一次意外事件,让顾飞和顾淼这对兄妹闯进自己的生活。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人,容易叛逆的年纪,蒋丞的生活轨迹已经悄然改变。作者文笔流畅,塑造人物生动准确。蒋丞,看似叛逆实则敏感细腻,在得知自己与家庭的隔阂不可消解之后毅然选择离开。顾飞,外表看似冷漠不羁实则善良有责任感,两个人物如同支撑起整部作品的灵魂。随着情节逐渐展开,主角间了解加深,越走越近,细节处显示出作者极强的文字表现力。两人都被对方身上独有的特质所吸引,互相慰藉和温暖彼此。故事细细读来,主角的人生虽有诸多无奈和失意,却依然充满感动和希望。]

(啊啊啊啊啊四刷撒野了!吹爆丞哥跟大飞的绝美爱情)

(这里一刷小盆友,楼上一看就是个老粉了,所以我问一下,虐么?)

“梨年,括号那个是什么啊?”有一名路人甲问。

“哦,那个啊,那个是弹幕,是我们那边的人对你们的评价。”

“诶,丞哥,你说,这个讲的是咱俩的故事么”

“应该是吧,诶,我警告你啊兔飞飞,手立马从我身上下去!”这里赶紧ooc了啊啊啊啊

“哦,好~”骚气波浪号顾飞浅浅一笑,伸手弹了一下蒋丞的额头,蒋丞吃痛

“嘶…………顾飞就你这个毛病我忍你多长时间了我跟你说,就你这伸手就弹的还能不能改了”

“不能,你能拿我怎么样~”今天的兔飞飞格外骚气是怎么回事

潘智在一旁看着他们打情骂俏秀恩爱赶紧出口催促,

“梨年!梨年!快点继续我想看!”


[第1章

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,这是三分钟之内的第五次,蒋丞睁开眼睛。车已经开了快三个小时了,车窗外的天还是很阴沉,身边坐的姑娘还在睡,脑门儿很踏实地枕在他肩上,右肩已经一片麻木。

他有些烦躁地耸了耸肩,姑娘只是偏了偏头,他用手指把姑娘的脑袋给推开,但没过几秒钟,脑袋又扣回了他肩膀上。

这样的动作已经反复了很多次,他都感觉这姑娘不是睡着了,这效果得是昏迷了。

烦躁。

还有多久能到站他不知道,车票拿到手的时候就没去查过,只知道自己要去的是一个甚至在这次行程之前都没听说过的小城。

人生呢,是很奇妙的。

手机第六次震动的时候,蒋丞叹了口气把手机掏了出来。

-怎么回事?

-怎么之前你完全没有提过要走的事?

-为什么突然走了?

为什么没跟我说?

怎么怎么怎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BLABLABLABLA……

消息是于昕发来的,估计是在补课打不了电话,一眼看过去全是问号。

他准备把手机放回兜里的时候,第七条消息发了过来。

-你再不回消息我们就算分手了!

终于不是问号了,他松了口气,把手机关机,放回了兜里。分手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,高中校园里恋俩月的爱,无非就是比别的同学说的话多点儿,有人给你带早点,打球有专属啦啦队……都没来得及发展到能干点儿什么的程度。

看着车窗外一直在变又似乎始终一样的风景,广播里终于报出了蒋丞的目的地。旁边的姑娘脑袋动了动,看样子是要醒,他迅速从书包里抽了根红色的记号笔出来,拔开笔帽拿在手里一下下转着。

姑娘醒了,抬起了脸,脑门儿上大一块印子,跟练了神功似地。跟他的目光碰上了之后,姑娘抹了抹嘴角,摸出手机低头边按边说了一句:“不好意思。”居然没听出什么歉意来?

蒋丞冲她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姑娘愣了愣,视线落在了他手里旋转的记号笔上。蒋丞把笔帽往笔上狠狠一套,咔地响了一声。

两秒钟之后她猛地捂住了脸,站起来往洗手间那边冲了过去。蒋丞也站了起来,往车窗外看了看,一路阴沉到这里,终于下雪了。他从行李架上把自己的箱子拿下来,穿上外套走到了车门边,掏出手机开了机。手机很安静,于昕的消息没有再响起,也没有未接。

感觉这是跟于昕好了这些日子以来,她最让人舒心的一次,不容易。但是也没有除了于昕之外的别的人联系过他。

比如他以为会来接站的人。

跟着出站的人群走出了车站,蒋丞把羽绒服的拉链拉到头,看着这个在寒冷冬季里显得灰扑扑的城市。火车站四周的混乱和破败就是他对这个城市的第一印象。

不,这算是第二印象,第一印象是老妈说出“回去吧,那里才是你真正的家”时他脑子里的一片茫然。]

“哈哈哈哈哈操,论占便宜,我爷爷还没输过”潘智在一旁放声大笑

“丞哥你真是…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笑什么笑,在笑…………”蒋丞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。

“只有我觉得这个小说开头就有点压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了我我我我我网课开始了啊啊啊啊啊,我一会有时间再发一章!



评论(15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