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九辞

【朝俞】我还是活成了你的样子(番外)

贺朝临死前,心想,他终于可以见到他的小朋友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地府,奈何桥


“小伙子,你还不走啊,都在这等了三十多年了”


孟婆对一位男子说。那男子生的好看极了,就是不喜欢说话。


“孟婆,他………还没来”


话音刚落,边听见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


“小朋友~哥来找你啦,有没有想我啊?”


“贺………贺朝”谢俞听见这个声音,愣在了原地,过了几秒,他缓缓转身,看到了那个喊他小朋友的人,眼泪渐渐红了。


“贺朝!”谢俞跑上前抱住了这里可能ooc了对不起!


身后的孟婆笑盈盈的看着两人,等两人走到身旁了问


“诶呦,你就是那个让小俞儿等了三十多年的人吧?”


“嗯”


“行了,人也等着了,你们呀,赶紧喝孟婆汤,转世吧!”


“好”两人齐齐回答,他们相信,在下辈子也一定能找到对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来,在四中的校园里,两个生的极其帅气的男孩相遇了


“朋友,过两招?”


“朋友,劝你珍惜生命”


“巧了,我就是喜欢找死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啦好啦,这个系列就这样正式完结辣!撒花!


不是我说,我真的不会写甜文QwQ


这个是我写的第一篇文章,幼儿园文笔见谅,但是,我会加油的!


谢谢喜欢,也谢谢支持!

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