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九辞

那猫那兔那些事(撒野阅读体) 预告

1、时间线为顾飞带着淼淼跟蒋丞一起在上海(应该是吧)生活那会

2、私设草炎在一起了并且李炎走出了钢厂

3、私设顾淼已完全恢复只是不爱说话,并且是个学霸在上高中。

4、私设潘智已经和肖老板在一起

5、人物归巫哲,ooc归我

废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唔…………顾飞?”

一大清早其实已经中午了,太阳高照,蒋丞从床上醒来,习惯性的抱住身边人,却不料扑了个空,迷迷糊糊的喊着顾飞。

“顾飞?顾飞!”连喊了两三声,那人终于出现在蒋丞面前。

“丞哥,醒了啊。起来吃饭吧,我点了外卖”

“嗯。你今天起这么早啊?”

“丞哥,现在十一点了,还早呢。”

蒋丞拿起旁边的手机看了一眼表:11:30。

“十一点半了啊……”

“是啊,赶紧起来吃饭吧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十二点

两人终于坐到了餐桌上,开始吃饭是的就是这么直接

“诶,顾飞,二淼呢”

“去玩滑板了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我就是问一句”

突然,两人觉得眼前一阵天旋地转,他们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没错懒得唠了

“顾飞?这哪啊?咱们为啥会在这啊?”死亡三连问

“丞哥,你先冷静一下,咱们………”

还没等顾飞说完,就又陆陆续续的来了一群人,蒋丞大概环视了一圈,老徐,潘智,王旭,顾淼…………等等等等。

他甚至在那一群人中看见了沈一清一家。

“这哪啊,我正睡觉呢干嘛啊……”

“这啥玩意啊……”

他们身边疑问的声音此起彼伏,这时,突然出现两个男子和一个女子。

有一个男子开口了,“你们好,我是柒柒,这个是我男朋友,叭叭。这个是我妹,年年”这真的是人名,我是年年那俩是我哥跟哥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预告先草率结束,大概晚上更第一篇,其实是我老师开始直播了




评论(7)

热度(1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